谁才是真正的鸽子?是我~

🔅️all向爱好者注意🔅️

【先殓】亲了就换不回去的buff


殓右24h活动哒!!!!

下一棒:@墨贽 

cp:伊莱•克拉克x伊索•卡尔



—————————————————————



“不行。”




“伊索……”




伊索•卡尔对着面前这张熟悉又陌生的脸,将刚刚看完的信件往他脸上一糊。



纸终究粘不到他的脸,滑掉了。


被纸糊一脸的人伸手接住这张纸,梳得利落的浏海儿因刚刚的纸糊得有些乱了,不过并不影响他看清信的内容。



“这封信被我……小新哒!下了诅咒…现在你们是互换身体的状态,两个人亲亲了可就不能回到自己的身体了哦,诶嘿~……………!!!!?”原本平稳磁性的声音在念出“诶嘿”后彻底破防。



“所以你刚刚提的新年礼物,不行。”


有着栗色头发的男人此时一副恨不得与世隔绝的表情,并且严词拒绝了“自己”的请求,啊,某种方面上的“自己”。




—————————————————————


事情是这样的。



伊索•卡尔和伊莱•克拉克互换了身体。



他们是在早晨洗漱的时候发现的。


不过当他们看到镜子里的自己不是自己的脸而是恋人的脸的时候虽然惊讶,但并没有叫出声。




毕竟,



谁会因为“早晨起来发现镜子里的我的脸是恋人的脸”而尖叫出声啊喂!



其实开始是觉得是别人的恶作剧,啊对对对,尤其是最喜欢给参赛者加一些什么奇怪规则的庄园主。



两人检查镜子不是假的,自己的脸也不是假的之后心照不宣地走出房间在走廊上相遇。



双方面对面,谁都没有发言。



旁人看来,此时的伊莱,没有戴上他的眼罩,澈蓝双眸紧紧盯着对面入殓师的脚尖,一副如果地板能抠保证给庄园主把庄园抠穿的样子。



而此时的伊索,头发没有像原来一样利落地梳成小辫子,反而有几缕发丝被主人漏下散在外面,与平常的入殓师的打扮有明显的不同。当然最不同的还是——没有“厌世脸”、没有戴口罩。



再加上两个人从刚刚到现在一直在面对面,但一句话都不说!这谁受的住!溜了溜了......



走廊上现在只剩两人面对面快传(不是)



“去我房间。”


伊莱…哦不,伊索终于憋出一句话。


“是指伊莱•克拉克的房间还是伊索•卡尔的房间?”


显然伊莱•克拉克已经接受并适应了现在自己是伊索的身份,不然哪有心思逗他的恋人。


于是在伊莱大胆的目光下伊索将人扯进了自己的房间。



首先整理好被伊莱梳得乱七八糟的发型。



再和伊莱一起捋一捋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这么说伊索是在洗漱的时候发现的——”


伊莱和伊索从昨天一起排位回房间休息到今天洗漱发现互换身体这里开始捋,伊索指腹摩挲着下巴若有所思道,“为什么伊索不是从醒来就发现自己不是在自己的房间呢~”



伊索:“……”



在伊索“你猜我怎么知道我自己不是在自己房间”的目光下,伊莱移开目光巧妙地转移了话题。


“啊、话说我早上出房间之前发现的——这里有封信。”


他把信交给伊索,伊索在看信的时候伊莱开始提起了之前说的新年礼物。


“对了,还有之前说的新年礼物,伊索给我一个亲亲吧。”


临近新年,伊索当然想过给对方送礼物,也问过伊莱的想法——当天再说。


好一个当天再说。


当天来和自己要亲吻作为新年礼物。也不是不可以……


不过这个礼物,是送不到了,恐怕以后都送不到了。


伊莱并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对伊莱自己来说),不明所以地看着伊索的表情逐渐凝固。



—————————————————————



所以伊莱在刚刚向伊索要亲吻的时候被拒绝了。


不仅被拒绝了,还挨了顿栗子。



“本来以为只是普通的出问题了…”伊索认真地将正常人怎么想都觉得离谱且不可置信的超出世界常规范围事情归为“出问题”,喃喃道:“…没想到是这样。”



他瞥了一眼还在破防中的伊莱。


“总之,今天最好先不要参加比赛了。”伊索•冷门清闲不参加比赛•卡尔


“虽然我们也不太可能上比赛。”伊莱•ban位常驻•克拉克补充了一句。


好巧不巧,今天是除夕,按庄园主以前说好的,所有人都要参加晚上的活动。唐人街开放,据说有很多可玩的地方,伊索回忆起唐人街这张地图,忍不住想:背都快背熟了。


最后还是过来了,毕竟庄园主的要求。


唐人街像是新建成,和比赛中的完全不一样。到处都是灯笼,红通通的。伊索从来没见过这么多的灯笼,伊莱好像和他一样,对周围充满好奇。


感觉也不是很糟糕。


这时伊索被人牵住了,握着的手冰凉凉的,牵住他手的是伊莱,他调笑着伊索:“先知的手好暖——”


得到的是自己的脸红彤彤的和旁边挂着的灯笼一样,伊莱觉得自己看自己脸红很怪,但是再看一眼。


两人走走逛逛一直到烟花绽放,伊莱对伊索说:“我们以后每年都这样吧。”



伊索心里翻了个白眼每年都换一次身体谁想啊!……



伊索忽得感觉唇上传来温热触感,是伊莱吻住了他。在烟花绽放得最盛的时候。一吻结束,伊索好像都能看见伊莱眼眸里都是自己的身影。


不对啊?…


伊莱的眼里是自己,身体换回来了。


但是,好像是……


亲了就换不回去的来着啊!?


伊索不多见的露出了震惊的表情。


伊莱手指抵唇忍不住笑道:“其实信还有下半页,伊索看的时候掉在地上所以没发现哦。”



“所以,你没告诉我?”



“啊,坎贝尔刚刚给我发消息说烟花结束后今天的活动就结束了,现在不回去的话一会就得摸黑回去了——”

评论(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