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真正的鸽子?是我~

🔅️all向爱好者注意🔅️

【占殓】你圣诞节发烧

没有比我更晚的圣诞节贺文*



cp:伊莱•克拉克x伊索•卡尔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越看越觉得自己做的饭难吃我痛哭呜呜呜呜呜呜还迟到还鸽我是傻子(独立宣言)

又长又无语又没有逻辑的流水账,我该死我要被乱棍打死(悲痛


—————————————————————



伊索•卡尔在给面前躺在床上的人第N次用手触摸额头这种简单测体温的方式后,终于忍无可忍,把体温计精准迅速往对方腋下一戳。


“我不准,它准。”


面对透过眼罩都能看出恋人疑惑中带着不可置信,伊索选择简短回答。



“伊索...好冷淡。”


伊莱躺在床上,一只手抓着被子边,硬生生让伊索觉得他好像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一样,要不是夹着体温计,他估计都可以做出两只手抓着被子委屈巴巴的样子。



“别人过节,而你发烧。到时间了,我看看。”


伊索接过伊莱递过来的体温计,眯眯浅灰色眸子——39.2℃。没退烧反而更严重了,伊索按了按太阳穴。


虽然没有过于明显,但只要这里有除了他们两个以外的人在场、特别是那些善于观察别人的人、就拿那位园丁艾玛小姐举例,看到这样的情景肯定会惊叹一声:卡尔先生很担心克拉克先生。


肯定是那场雪。伊索这么想。




圣诞节当天,庄园下了一场大雪。



伊莱甚至特地跑到伊索的房间门前,咚咚咚敲门把伊索从睡梦中敲醒,告诉他:下雪了,小心生病!



伊索迷迷糊糊地站在门前,不知是没睡醒还是单纯觉得面前特地清晨喊自己小心生病的人过于笨蛋而迅速合上了门,赏了伊莱一口关门带出来的风。



虽然庄园难得下一场大雪,但所有人又不得不参加比赛,只能踩着没过脚踝的雪进行比赛。


到伊莱那场,天空中又飘落着雪花,而他只穿了他穿得再熟悉不过的那身衣服、加上过度使用役鸟和预知能力导致的劳神。他说过,这时候很容易感冒。




恋人的一声轻唤把伊索从回忆中拉回。


“伊索,小心生病,会和我一样。”


伊莱笑着说,不过显得有些无精打采。他现在盖着厚厚的被子——大概有三层,都是伊索加的。脸色因为发烧而变得红彤彤。



也确确实实生病了,只不过生病的人是他自己。伊索这么一想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作为他的恋人可能要哭一阵,但是先对自己说着小心感冒的人自己却感冒了也很好笑。



“伊索。”


“嗯?”


“眼罩有点、…”


“......”


伊索伸手把碍事的眼罩给他摘了下去,恰好对上那双蓝色眼眸。就算烧得有些变傻也阻碍不了这双漂亮的眼眸里映着伊索的脸,伊莱又笑了,在伊索看来可能是烧得严重了,可能会烧傻,致使他立刻起身跑出去再给这位可怜的先知拿点别的药。



连续吞下了很多药的伊莱:......



苦不堪言的伊莱阖上眸子躺在床上仿佛失去灵魂,忽然脸颊上传来凉凉的触感——伊索摘去了常带着的手套,轻轻用手心摸着他的脸颊,伊莱觉得这样很舒服,用脸颊蹭蹭对方的手心回馈了对方的抚摸。


伊索叹了口气,已经开始在盘算如果变傻了会不会提前离开庄园,到时候自己要以什么样的理由跟着离开才不会让庄园主起疑。




有句话说得好:自己的身体自己最清楚。


何况是我们的先知大人。




在被窝里与入殓师相拥而眠的先知已经知道自己将会在第二天的早晨退烧呢。

评论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