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真正的鸽子?是我~

🔅️all向爱好者注意🔅️

【佣殓】仅有你


*新年活动又是我哒

下一棒:@墨贽 



*没头没尾没逻辑

不 可 以 细 品 

(细品只会品出来写文的作者是个大傻白)


*没加强前的伊索,算是个人经历了(不是)


*cp:奈布•萨贝达(刺客披风(不明显)x伊索•卡尔


————————————————————


……痛。


被监管者甩在狂欢之椅的滋味并不好受,即便伊索•卡尔已经体会过好几次,但每次被绑住都有的痛觉不会变。


伊索•卡尔来庄园本意可不是参加游戏,参加游戏对他来说只是实现自己目的的一个过程。可是,在来到庄园的所有人中有谁的本意会是参加游戏?


所有人都知道,这只是比赛中的一环,最后他们面对的将会是真正地残酷对决,仅有一人能获得游戏的胜利。


不管他们的最终目的是什么,相同点都是为了获得胜利,因此他们和队友不断磨合,奇妙地有了默契。


而伊索•卡尔也巧妙地和默契避开。


回应不上队友的信号、和监管撞脸就必无、开门战流血致死。


因此也被其他人认为“和他组队就最不可能赢得胜利”。对于他们的观点,伊索很难不认同。他也有努力锻炼,不过最后会因为一些自己想不通的点而中止,他不擅长社交、也不喜欢。


今天是他被迫参加游戏的日子。


庄园主定下的规则,每个星期至少参与一次比赛。


伊索不负众望,开局撞脸监管者被秒了。


现在就是他被绑在椅子上等待被送回庄园。


那个职业是调香师的女士和职业是舞女的女士在他倒地的时候迅速地分别发出了“我不救人”/“别救,保平”的信号。



和往常一样,队友稳定发挥。



伊索不禁感叹自己在痛到思考混乱的时候还能抽出一点理智点评他们。直接坐到送回庄园,搏命时间都不用给刷出来的。等回去了,就不会痛了。



伊索阖上双眸静静等待时间流逝,却被一声呼喊唤回。



“卡尔先生,现在不是睡觉的时候。”



来人将自己仅有的四个护腕交出了三个,就为了在血线过半之前赶到,伊索睁大双眸,在萨贝达后面的回忆里被描述为“一脸震惊得像是没见过世面”。



奈布•萨贝达,这位佣兵先是为被绑在椅子上的伊索擦了他额角因为疼痛沁出的汗,面对开了技能的红夫人仍然游刃有余的躲刀极限卡半。灰红搭调的披风在伊索眼中异常鲜明夺目——他没有被放弃。



被绑过的地方仍传来丝丝痛楚,伊索从狂欢之椅上被解救下来还迈不开脚步,佣兵拽着他跑了两步,又帮他挡住了后面监管者挥来的刀。而全程奈布再没有说过一句话,但伊索本能的感觉他相信自己。



伊索感觉自己从来没这么能跑过。



在马戏团旁边的狂欢之椅上被救下来,一直跑到鬼板。交过一次闪现的红夫人也在身后紧紧跟着不换下一个目标,毕竟伊索可是二挂。但伊索此时哪想那么多,提着自己的入殓箱就跑,满脑子都是不能再被抓住了。



伊索再次被击倒密码机已经压好了,监管者在原地不动不知是准备守门打开门战还是拿捏伊索,红夫人选择了后者,决定继续拿捏伊索。



不到半分钟,伊索被击倒在地,监管却并不打算挂他。


伊索的伤口汩汩流出鲜红血液,被浸透的外套混杂着汗水混着泥土和血的味道。他浅灰色的双眸渐渐无神,像是知道自己一会的结局一样,阖上双眸感受血液流失。


————————————————————



他是被放血死的。


如果将入殓师挂上的话红夫人会被四出,她当然不会让自己的结果变成这样,于是硬生生将伊索留到流血死亡。


伊索醒的时候,只有他自己一个人趴在桌子上,浑身冰冷的感觉未散去,虽然游戏结束后一切伤都会消失仿佛不曾有过,但惨烈的真实感还是不能让伊索适应。


伊索是打算缓过神后就回房间休息的。


在大厅的出口处,一抹身影挡住了他。是奈布•萨贝达。奈布•萨贝达不算很高,至少和伊索比起来没有伊索高,但气场是藏不住的,因此奈布抬眸看人的时候,就算兜帽遮住他脸部一部分也很难不让伊索觉得他凶神恶煞。


“…萨贝达先生。”


奈布应了一声,维持着刚刚的动作。


伊索心想他在这里堵着自己是为了算刚刚对局里秒倒的账吗,在奈布的眼里则是伊索在对他用眼神暗示“你怎么还不走”。


嗯…两个人多想了但好像又没多想。


伊索现在只想回去狠狠地休息一番一直到第二天醒来再分析自己这局后面是怎么跑的飞快。


奈布在想他被放血的时候某种方面也是因为自己,自己强行把他卡半救下来为了刷搏命争取时间,结果没想到他居然能牵制起来....这也间接导致开门战入殓师不能二挂只能被放血死。是想,道个歉。被放血的滋味他也体会过,不过他可是在战场上待过的人这点程度又算得了什么,但伊索不行。在奈布眼里伊索长得不算健康(身材上显得有些瘦削)又没有在战场上待过,怎么会受得了。



但两人僵持不下的场面让奈布有种自己在强迫他接受自己的道歉的感觉。


但他不知道伊索现在在想和他道完谢就立刻回房间还是立刻回房间改日再谢。



“今天的事,抱歉”

“谢谢你今天的帮忙。”


两个人在同一时间开口。


奈布&伊索:……?


因为太过离谱奈布连拦住他的动作都忘了,伊索也傻了看到前面空出来速度提起自己的入殓箱就冲出大门,速度之快堪比今天对局里牵制监管。



是夜,伊索做梦梦见自己被窝里全是萨贝达那句“现在不是睡觉的时候”。



然后他就醒了。



没错,在凌晨四点这样的没有人起床的时间。


接连几天,伊索状态直线下滑,除却有佣兵的对局。



每次有佣兵在的对局伊索都能牵制两台起步。要问为什么,伊索也不清楚,可能就是他那句“现在不是睡觉的时候”。



奈布•萨贝达最近觉得这位入殓师上进的有些过头,而且还是、怎么说——就像月亮河公园的过山车一样,没错,忽上忽下。具体在哪里奇怪自己也不清楚,表现得会突然很好又会变得开局秒倒甚至地下室,后者是他在观战的时候看到的。



再加上那天在大厅的奇怪对话。



有问题,有问题不解决可不是雇佣兵的手法。



他决定再堵一次伊索。



———————————————————



“所以,因为我的那句'现在不是睡觉的时候'让你的状态忽上忽下?”



奈布双眸紧盯着对方问道,暗中观察他的反应,对方点点头,浅灰的双眸平淡如水,懂了,一点说谎的痕迹都没有。


“是在有萨贝达先生的对局里,状态会好。”


听到伊索的补充后奈布扶额,心想他某些方面过于坦率了。奈布萨贝达觉得这人能处,有事他真说 (不是)



“既然这样,下次就出场我在的对局吧。”


——————————————————



伊索在和奈布一起的对局中进步的很快,除了偶尔的失误,他的意识和牵制能力已经足够他在之后的对局里独立参加。其他参赛者也对他逐渐改观,特别是庄园主将他的技能加强后,经常使监管节奏断得不能轻易续上。



在伊索再一次向奈布表达谢意的时候,已经过了挺久,熟悉的场景熟悉的道谢,只是多了个更奇怪的问题——和奈布在一起与做奈布男朋友二选一。


伊索说这不是选哪个都一样。


奈布告诉他不一样的,选后面的以后不仅是他的男朋友还是他的导师,并且联合买的信号枪都是伊索的。



新年礼炮的响声下,伊索不再是一个人坐在角落,而是坐在他的导师兼现任男友奈布•萨贝达旁边看着他吃遍全唐人街(?)


静静看着第三块章鱼烧被送往奈布嘴里的伊索在想:最该放弃我的时候没有放弃我的,只有你了。


接下来伸手就把剩下的章鱼烧拿走。


“这是第三盒,再吃的话就没有其他没吃过的可以尝了。”


—————————————————————


结尾想了想应一下标题(不是)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5)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